常見問題


  • Q1
    新一代Thermage® FLX與上一代Thermage® CPT有何分別?
     

    除了保留了上一代的Comfort Pulse TechnologyTM 技術外,新一代Thermage® FLX新增了突破性AccuREP® 技術,此技術能微調及優化療程中每一發的射頻能量,使每發能量的輸出更貼合你的肌膚需要。使用新一代的智能探頭4.0能節省高達25%的療程時間;同時改良至全方位震動模式,提升療程舒適度。總括而言,新一代Thermage® FLX療程能帶給你更快、更準、更舒適的體驗1

  • Q2
    進行Thermage® 療程的感覺如何?
     

    每當探頭接觸皮膚時,您會感到短暫的冷凍感,接著是短暫的深層加熱感,並再出現另一次冷凍感。您感到熱力是因為皮膚深層正發揮緊緻作用。若您的醫生使用Thermage® FLX 或Thermage® CPT,您更會感到溫和的震動,提升療程的舒適感。在整個療程期間,醫生會持續詢問您對於加熱的感覺程度,協助您在舒適感及最大療效間取得最佳平衡。

  • Q3
    Thermage® 療程的原理為何?
     

    Thermage® 運用單極射頻(Mono-polar RF)技術,加熱皮膚中含有豐富膠原蛋白的深層部位,透過熱能激發膠原蛋白收緊及增生,以減少皮膚下陷,提升輪廓,並改善皮膚質素。請前往關於Thermage®頁面以得知更多詳情。

  • Q4
    Thermage® FLX 4.0探頭有何升效之處?
     

    新一代的FLX智能全效探頭4.0具備突破性AccuREP®技術,微調及優化療程中每一發的射頻能量,使每發能量的輸出更貼合你的肌膚需要。節省高達25%的療程時間;同時改良至全方位震動模式,提升療程舒適度1

  • Q5
    Thermage® 與其他緊膚療程的技術有何不同?
     

    Thermage®3D環迴緊膚療程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組織,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收緊及增生,繼而緊緻肌膚2,遠比激光治療及其他電波拉皮療程等,只針對單一深度皮膚的療程優勝。而且Thermage®並不包括外科手術及注射程序,復原時間亦近乎零,而且它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,可用於臉部及身體個別部位#,比採用其他療程更靈活。

  • Q6
    何時見效,可維持多久?
     

    療程後可能立即見效*,而隨著體內膠原蛋白被激發而收緊及增生,效果會漸漸更明顯。大部分顧客在接受單次治療後,通常於3至6個月後,逐漸出現皮膚明顯緊緻及線條改善的效果1。效果的持續時間取決於您的皮膚狀況,臨床研究指出一次療程效果可長達12個月3

  • Q7
    Thermage® 與其他治療方式的效果有何不同?
     

    雖然整形手術可令人即時脫胎換骨,但不少人則希望較為自然的改變,而且非入侵性的治療方式更為安全,並無需額外復原時間,這就是Thermage®的成功之處。若您發現日常護膚已不能滿足您的要求,卻又未能接受整形手術,Thermage®便是您的最佳選擇。

  • Q8
    Thermage® 可改善哪些問題?
     

    Thermage®是一項非入侵性治療,可撫平皺紋,改善鬆弛及下垂等老化現象*。此外,Thermage®也是目前唯一獲得FDA認證的非入侵性眼瞼療程4。請前往關於Thermage®成功例子得知更多詳情。

  • Q9
    療程前後是否需要特別準備或護理?
     

    否。由於Thermage®並無涉及手術程序,因此並無例如抽血檢驗或禁食等事前準備。療程後亦無需特別護理,僅需維持基本的皮膚保養及防曬。由於Thermage®療程的復原時間近乎零,大部分顧客於療程後即可恢復日常生活。某些顧客於療程後會出現暫時性的發紅或輕微腫脹,但這些徵狀通常在24小時內便會消退。

  • Q10
    療程需時多久?
     

    療程時間取決於接受療程部位的狀況,臉部療程一般平均需時45分鐘,而身體其他部位最長需時90分鐘。療程時間短,相當適合忙碌的現代人。實際療程時間因個別療程中心安排而異。


# 手臂、 手背、腰腹(懷孕及減肥後鬆弛)、臀部、大腿(橙皮紋)、膝蓋。
* 即時效果及可維持的時間長短,因個人肌膚、年齡、老化程度、生活作息及飲食習慣而異。
1. Data on file, Solta Medical Inc.
2. Lack E.B., Rachel J.D., et al. (2005). Dermatologic Surgery, 31:1668-1670.
3. Sasaki G, Tucker B, Gaston M (2007), Aesthet Surg J 27:376-387.
4. Data on file, search result of "eyelid wrinkle noninvasive" on fda.gov (14/05/2018).